莆田拼团购房7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互联网房地产金融行业缺人 挖人最凶猛

发布时间: 2016-12-15 10:11:11

来源: 莆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6次浏览


互联网房地产金融行业缺人 挖人最凶猛

农历新年过后,迎来了2015年第一个求职跳槽旺季。春节后一些企业实行新的筹划、招聘一些新鲜血液并补充流获得的员工;同时,职场人士也在春节后开始谋划新的发展。“金三银四”应运而生。招聘网站(智联招聘)经过进程对2015年春节后发布在网站平台上的企业招聘数量和白领投递简历情况的分析,提示今年“金三银四”的劳动力市场供需状况及趋势变革。

北上广深月薪仍居首

从不同地域的薪酬水平来看,一线都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6518元的平均月薪高居榜首,超出杭州、天津、成都、重庆、苏州的5889平均月薪600余元。而二、三线都邑平均月薪则为5393元。

值得注意的是,不绝以来企业在“金三银四”招聘旺季都开出全年较高的薪酬待遇来吸引,快速补充空缺岗位。二、三线都邑平均薪酬也比去年同期上涨8%。

据分析,企业的招聘与白领的流向能够或者在很大水平上反映出中国经济的一些动向,尤其是白领求职在很大水平上受着谈吐的引导,期待这一数据的公布能够或者给广大白领一些更现实有用的辅导,也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够或者参考,在人才吸引上能更有针对性安排和筹划。

外来工返粤已超八成

这十个工种节后最紧缺

十大紧缺工种:电子元件器件制造工、营业人员/收银员、别的机器制造加工工、塑料制品加工工、保安员、清洁工、包装工、餐厅服务员/厨工、电气电子设备装配工、推销展销人员。

十大饱和工种:证券营业人员、检验/计量人员、打字员、磨工、机器设备维修工、制版印刷人员、缝纫制品再加工人员、司机、仓管员、焊工。


》》标签:房产评估收费标准     居家装修技巧知识

               契税滞纳金              不动产权证和房产证区别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