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12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业主装修房子打通楼板 承建方:不存在质量问题

发布时间: 2016-12-27 09:54:0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772次浏览


家里正常装饰却把楼板打通了,这楼板质量肯定有疑问!”近来,滁城紫薇园小区的业主张先生向市长热线反映了这件闹心思,并表明他十分忧虑住在这么的房子里有安全隐患。关于张先生的质疑和忧虑,承建方清晰表明不存在质量疑问,但关于现已呈现的疑问,他们能够进行修理并情愿给予恰当抵偿。如今,滁州市要点局已介入查询处理。

上星期五上午,记者来到紫薇园小区,随后跟着张先生走进6号楼1单元1003室。

一进门记者便看到,家里现已装修的差不多了,只要次卧室还没有装。“一个月前,我预备在这个卧室内装置实木地板,谁知在钻孔时竟然把楼板给钻通了。装修师傅说他是正常钻孔的,以为是楼板质量有疑问。”张先生愤慨地说,正本方案年末搬进来住的,可谁知遇到了这么的状况,看来年末住新房的方案只能“停滞”了。

滁州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次卧室不到10平方米,地面上被钻出数十个孔,其间有3个孔是通的,从上面能看到下面的房间。随后在楼下住户家中,记者看到小卧室的房顶上有多处开起裂纹,其间3处粉刷层现已掉落。“本来我就睡在这个房间里的,可如今楼板都通了,我忧虑安全疑问,不得不搬到其他房间居住。”楼下业主忧虑地说,“不知道这间房子还能不能住了?”

张先生告诉滁州网记者,如今装实木地板都会采纳打孔装置地龙的办法,打孔深度通常都在六七厘米摆布。他家这间卧室一共打了几十个洞眼,深度大致都差不多,其他洞眼都没有通,只要这3个洞眼是通的。过后,他找人丈量了一下,发现通了的3个孔,其深度只要6厘米摆布。而他从有关专业人士处了解到,依据施工图纸,这间卧室内楼板的厚度应该是10厘米。“为何厚度不合格,这属不属于质量疑问?”张先生期望有关部分必定要给他一个合理的说法。

带着张先生的质疑,滁州网记者联系上承建方一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接到张先生的反映后,他们就组织专业人士前往查询。“咱们现场丈量的状况是,3个孔的深度大约是9.5厘米。”该负责人说,依据施工图纸,这个小卧室的楼板厚度是10厘米。再加上修建上答应有3%的差错,这意味着3个孔的深度与正常厚度只差一点点。对此,该负责人进一步解说说,因为楼板都是人工操作,不免有点偏差。一起,他也以为,张先生在装修时也存在必定的疑问,“通常状况下在楼板上打孔不该超越6厘米,可他家的打孔深度却超越了这个标准”。

关于房子的安全疑问,该负责人清晰说,从现场状况看,没有影响到房子的安全性。该负责人表明,他们情愿对张先生家的地板进行修理,一起也情愿给予必定的经济抵偿,但张先生提出的抵偿标准让他们没法接受。如今,市要点局正在查询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