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10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4大楼市“潜规则” 买房必看

发布时间: 2016-11-09 09:19:29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68次浏览


假如预备买房了,就必定要了解明白房子的各方各面。下面就列举了到楼市中存在的一些潜规则。究竟该怎样买房?黄金买房准则必知,否则后悔一辈子。

第一准则:地段永久是第一位

第一套房子必定要买地段好的,哪怕只要30平米,这房子必定离校园、医院、商场、写字楼很近,除了泊车有些问题外,你自个住(即便有个另一半)必定能够住,并且关键你必定不会赔钱。

第二准则:假如采购二手房,要学会挑选靠谱的中介

在采购二手房时只托付一家中介公司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多托付几家中介公司能够得到更多的房源信息。托付的一起对采购二手房表现出激烈的希望,这么才能使中介公司对你发生满足的注重。

第三准则:不要让环境所利诱

1.传说中的水景房:你窗前有个人工的大湖,再给你画几只飞鸟,美吧?也许这只能是想象,我们知道大湖的水面怎样做出来的吗?挖大坑,但是开发商不也许在里边依照游泳池的防水给你施工。

2.传说中的私家会所:游泳池永久根本是孩童池,啥网球场、羽毛球馆。都是在建设中,十分困难开业了,才发觉里边多了4-5家饭店。

3.传说中的重点校园和医院:开发商不是全能的,他们只要一个意图即是拿这个当噱头,把房子卖高。

第四准则:路灯准则

买房必定要追着路灯走,这儿的路灯是指市政的路灯,由于:

1.安全:有路灯的小区通常不会很偏僻,也即是说根本在骨干道上,即便黑夜很晚,路上也会有路人,不说自明,必定很安全。

2.便利:在骨干道周围天然配套会有,啥商场啊、超市啊、洗衣服的、理发的。都不会太远,为啥?由于人气的因素,并且骨干道通常配套是早就规划好的,规划院的朋友们规划了那么多小区市政道路,这点经验是早就驾轻就熟了。所以只要你买在路灯周围的房子。

最后,再附买房的几条经验供您参考

1.高层(15层以上)楼盘的设备层通常都在中心的方位,那一层的层高由于设备管道的因素,会不同于别的楼层。

2.房子高度应当从两层楼板中心线的方位算起,也即是说净高应当减掉5-10公分。

3.阳台假如封装是依照房子面积核算的,假如不封装,则依照1/2的面积计入买房面积。

4.电梯分高速电梯和通常速度的,物业费的报价就会相差很远。

5.楼间距不该低于楼主体高度的间隔。

6.楼越高价格越高,视界好,但是要考虑风也越大,并且噪音也越大。

7.假如小区是24热水,劝您尽量买低些,由于您清晨洗个澡有也许糟蹋掉从一层到你住楼层中所有管道的水,由于太凉,而您付的但是热水钱。

8.房子深不是优势,宽有的时分您非常好布置。

9.注意户型中的过道,那些面积根本能够称为糟蹋面积。

10.买房尽量不要买楼两边的房子,除非你太喜欢那多出的窗户,否则你也许由于那个窗户和墙,每年多支付空调的电费。


相关推荐:买房没有房产证有哪些风险?

               刚需族购房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