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11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城固县县62户业主喜领不动产权证

发布时间: 2016-12-28 10:01:25

来源: 城固县政府

分类: 行业动态

6474次浏览


“有了证心里踏实,我总算在家可以吃顿放心饭睡个安稳觉了!”,12月26日,业主车宏宾捧着来之不易的“红本本”开心肠说。连日来,我县幸福巷小区62户业主连续从县不动产登记局顺畅领取到不动产权证书,困惑大众8年之久的土地使用证处理难题被彻底处理了。

今年以来,县国土局聚集不遗余力保护大众权益这一职能定位,下功夫处理涉土信访疑问。局党组把做好信访作业和职责执行列入年度要点作业,一致布置、一致查看,一致查核,施行严厉奖惩。树立局党组研讨处理疑问信访疑问作业机制,对信访重要作业和重大案子及时进行专题研讨和布置,拟定和完善接待、受理、答复、处理信访事项的程序、准则和方法,实施要点信访案子领导包案督办准则,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身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的作业局势。坚持“应排尽排、应办尽办、应稳尽稳”的准则,紧密结合全县国土资源作业实际,杰出围绕征地拆迁、乡民建房、权属争议等对立纠纷,厚实开展经常性排查与专项排查活动,树立“户籍式”排查台账。在仔细调查核实的基础上,逐案执行包案领导、承办人员、办结时限、处理办法等。综合运用教学、洽谈、调停、引导、听证等方法,经过举行联席会、专题会、现场会,多渠道破解涉土信访难题。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凭借“互联网+”,不断提高网上信访效劳才能。一起对化解作业不力,致使对立激化上行、形成严峻负面影响的,严厉问责追责有关职责人。

截止现在,累计受理涉土信访84件次,化解息访53件,执行化解办法31件,完成了“事要处理”和“案结事了”。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