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19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土地成交活跃 房企忙着补库存

发布时间: 2017-08-08 16:18:51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6237次浏览


  2017年上半年,各地房地产调控方针频频出台,当地差异渐趋显着,热门城市方针不断收紧,限购限贷力度及各项监管办法频频加码,敞开“限售”模式且范围不断扩大,同步加强房地产金融监管,着力按捺出资投机性需求。许多一、二线城市为了按捺房价的上涨,敞开了添加土地供给的方针。
  
  8月7日,华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在承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明,尽管各地楼市调控频频,但全体看,一、二线城市土地商场成交仍然活泼。即便许多城市土地调控方针严厉,但企业仍然处于补库存阶段。房企积极拿地,特别是部分三四线城市,近期土地竞赛剧烈。三线城市的溢价率则有显着上升,包括扬州(楼盘)、金华、漳州、常州、嘉兴、盐城等城市溢价率在热门城市中排名前十,佛山、温州、无锡、宁波、嘉兴、沧州、金华、阜阳、盐城、漳州、扬州等三线城市进入了卖地百亿元城市队伍。
  
  据悉,北京、上海等城市,土地成交溢价率在方针束缚下有所下降。
  
  华夏地产陈述显示,房地产商场2017年以来持续平稳,但部分热门城市热门地块即便在调控重压下仍然拼抢显着,尽管高溢价率地块比例与数量减少:但北京、杭州、武汉等城市土地出让金仍然突破了500亿元。从2017年上半年的城市土地商场看,武汉、南京、郑州、合肥、姑苏仍然是热门区域。全体溢价率比较2016年有所下降,但部分热门地块仍然抢手。
  
  “从土地供给视点看,各地要添加租借住宅有用供给,鼓舞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工业厂房改造,完善配套设备后改形成租借住宅,这些方针有利于推进租借土地供给,缓解租借商场的供需结构。楼市调控持续,全国从2016年四季度以来,已经有超越60个城市,出台了160多次各类房地产束缚性调控,这使得部分非热门特点的土地呈现了显着降温,土地商场呈现了十分显着的分解。”张大伟通知记者。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