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14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美媒: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正重新评估美国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2-23 10:07:21

来源: 环球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42次浏览


据《华尔街日报》11月30日报导,因为价钱泡沫加之与本地公司的互助不顺利,一些中国房地产商不能不从新斟酌在美国市场的战略,下调他们对美国名目标红利预期,或完整弃捐在美的投资名目。

分析师表现,纽约高档公寓供给多余或形成一些中国开发商的吃亏。同时,与美国凋谢商在一些其余名目上的互助也带来了预期以外的司法胶葛和其余耽误。

鑫苑置业美国公司履行总裁梁朝晖说:“我觉得美国房地产市场今朝存在危险。美国房地产业七到八年便是一个周期,我觉得如今达到了峰值。”

Soho中国的履行总裁张欣2013年投资了曼哈顿通用汽车大厦,她表现:“今朝的价钱切实其实异常高,假如让我如今再投资纽约的房地产,我会异常谨严。”

一些中国公司曾经开端从新评价他们在美国的名目。

因为担忧本地市场供给多余,乐园投资团体10月决议弃捐一项纽约写字楼改革筹划。

报导说,这场逆势而来的风吹来之际,也正值中国筹划再次抓紧节制投资本钱分开中国之际。

荣鼎征询和美中干系天下委员会近期一项申报表现,中国对美房地产和旅店资产总直接投资近126亿美元,约占1990年以来中国对美投资总额的五分之一。大部分投资都发生在2010年,主要在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域。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