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14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房屋交易二手房超8成

发布时间: 2016-12-08 09:32:20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20次浏览


中原地产研究部近日发布统计数据表示,结束日前,北京年内二手房室庐签约255786套,新房室庐签约44801套(剔除包管房自住房),全部看,二手房占市场室庐成交比例高达85.1%。

从2010年到2014年,首都楼市的二手房市场占比不绝保持在70%高下,最高是2010年的70.5%,最低则是2012年的61.5%。去年这一数字有所抬升,达78.5%,比上一年增加10%,而今年结束目前更是达到了85.1%。

“北京新建室庐地盘供应减少,未来二手房比例将越来越高。”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在今年已经成交的10宗含室庐用地中,合计142万平方米的地盘中只需38.9万平方米配建商品室庐,最近几个月虽然成交了几宗商品房室庐用地,但基本上是包管房、持有化。这样一来,估量明后年,刚需、首改基本方向于决定二手房,新建商品房也会方向高端化。不过,北京自住房等包管性住房数量仍旧较多。

张大伟感到,进入存量症结,市场新房供应减少,在无穷的地盘供应下,房企汇合抢高价地块。决定市场价格的已经不是新房价格,而是二手房的价格,这种情况下,二手房签约量大涨,二手房的买卖营业税负、贷款政策,决定了市场的波动。


》》相关推荐:北京通州彻查“商住房”违规租赁

                      小区访友车受损 物业被判无责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