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8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重庆市大渡口区9927套公租房今日起签约入住

重庆市大渡口区9927套公租房今日起签约入住

发布时间: 2016-05-10 17:27:34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51次浏览


今(10)日上午,重庆市大渡口区 半岛逸景公租房项目开始办理签约入住手续,现场气氛热烈。据悉,该项目有住宅9927套,入住手续办理时间截至6月20日,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

9927套公租房将陆续迎来住户

在签约现场,数百户市民拿着资料井然有序地排队办理签约入住手续。本次签约对象为大渡口区半岛逸景公租房摇号配租对象,签约入住手续自今日起分批次进行。截至6月2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签约者将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也会予以作废。

据悉,半岛逸景是大渡口区建成的首个公租房项目,东临伏牛溪,南临福茄路,紧邻大渡口建桥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公租房住宅23栋、9927套,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种户型。

按照流程,市民需在规定时间带齐配租确认及入住通知书,承租人以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未成年人为户口页)原件、复印件5份到指定地点办理签约,未在截止日期前签约者将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也会予以准备上述材料外,还必须携带承租人亲笔手写并加盖指纹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

下半年将加快空港乐园公租房建设

该项目是今年第三个新签约入住的公租房小区,前两个是九龙坡区陶家九龙西苑和巴南区界石樵坪人家,已分别于3月、4月首次签约入住。

截至目前,主城区已入住12个公租房小区,加上即将安排入住的井口美丽阳光家园项目,入住量将达18万户。全市公租房累计入住约23万户。

据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透露,下半年将会同建设单位、相关辖区加快空港乐园A、B组团的建设和管理配套,尽快签约入住。

链接:怎样申请公租房

申请公租房时需提交公租房申请表、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收入证明等材料,有申请需求的市民可前往主城区任一申请点咨询和提交申请。目前,主城区设置有申请点29个,具体地址可登陆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或拨打公开电话60841520咨询。

市公租房管理局再次提醒申请人,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提交公租房申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配租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同时,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和户型,以增大配租几率。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