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拼团购房17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盘多力量大 莆田楼市频现“堆量营销”

发布时间: 2016-04-25 13:2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4次浏览


随着莆田楼市近几年的发展,市场孕育出了许多实力较强的本土房企,他们与莆田楼市共成长,同进退,可以说是风云变幻的莆田楼市见证者。虽然如今楼市表现那么尽如人意,成交备案量也迟迟未出现较大的增长,但是许多开发商依然看好莆田楼市发展前景,不少房企都采取多盘联动的方式“驻镇”楼市。比如专注于莆田城区开发的正荣地产、三迪地产和一直坚守涵江楼市开发的飞旋地产、骏乘地产。而有些房企甚至开始跨区县联动,如凯天地产、安特地产、正鼎地产等等,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者着莆田楼市未来发展的无穷潜力。

品牌与实力的最佳证明

为何在莆田楼市低迷期还有许多房企仍热衷采取多盘联动营销策略?其实纵观之前莆田楼市里多盘联动现象,不难看出这种营销模式为房企们带来颇多好处。首先宣传方面,在楼市中多盘同时联动营销可以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给房企们带来良好的口碑宣传,同时增加在楼市品牌中的曝光度,对建立知名品牌具有实质性推动作用。其次房企的多盘联动“秀肌肉”营销也是一种对自己房企实力的最佳证明,毕竟多盘联动对房企资金实力与人力资源极提出了较大的要求,必须拥有雄厚的资金做保障。再则进行多盘操作时,幕后人才的储备也是十分关键的一个环节,所以能在楼市成功实行多盘联动的一般都是实力型房企。在后期的蓄客销售时,多盘联动营销模式可以招揽到许多忠实的老客户群体,为一些老带新营销活动做铺垫。

“宝典”并非所有房企都可以“修炼”

对于目前莆田楼市频现的多盘联动现象,业内人士表示,在莆田楼市处于持续走低的情况下,房企们用多盘联动模式为莆田楼市撑起一片天,给萎靡楼市注入了新活力。但是多盘联动也并非是房企们都可以修炼的营销“宝典”。由于多盘同时面世销售,一旦某些项目开发遇到问题,那么将直接对其他项目造成“打击”可谓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而在楼盘产品的销售上容易造成同质化,给销售带去麻烦。所以房企应该谨慎判断楼市,切勿盲目跟风。

“当然随着莆田楼市持续发展,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实力的房企会不断崛起,多盘联动现象也会在莆田楼市中越来越普遍。”业内人士说到。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